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輕短甜文, OL(美英)X作家(太妍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[金daedae我出門囉,記得準時交稿聽到了沒有!]金太妍拿起桌上的紙條和早餐,陶瓷杯裡的拿鐵還留有溫度

       ,熟悉的味道令人滿足的輕嘆。[我就知道美英最愛我了!]輕柔而眷戀的在紙上落下一吻,嘴角上揚成完美的弧度。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,讓原本專注在報表上的黃美英不禁嚇了一跳,但在看到留言後卻又沒辦法生起氣來,只能無奈

      的對著手機乾瞪眼。

      [美英中午不要忙到忘記吃飯哦~今天在家煮了一桌好菜等妳,要準時下班 ]

    奇怪,平常連廚房都懶得碰的人怎麼會突然煮了一桌好菜?自己雖然有說過很想念太研的廚藝,但是每次那個金小抽

    開伙的時候,不是有客人就是為了慶祝重大的節日阿,難道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?還是有人到訪?百思不得其解的

    美英就這樣納悶了一整個下午。

 

 

 [我回來了。]托著疲憊的腳步踏上了玄關,一進門便看見餐桌上擺滿了她最喜歡的菜色,太研果然不是隨便講講而已

 ,東西多到她都開始思考要不要叫上秀英跟允兒了。

 [daedae] [怎麼了美英?] [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?] 太研臉上的笑越發燦烈了 [今天可是我們的交往1週年紀念日呢!]

 

 

 糟糕,,這陣子忙於工作,居然連這件事都忘了,美英抿緊唇愧疚的想到。

 [我們美英是不是因為忘了這件事很愧疚阿?]看見美英不安的樣子,其實她大概也有了個底 [恩.....]有些難過的低下頭

 [那美英願不願意補償我呢?]得逞的笑容愈發明顯了起來。

 

[我...願意。]雖然那傢伙的表情讓人有些發毛,但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,還是先答應她好了。

 

[诶~美英怎麼先把台詞講完了?]什麼台詞?疑惑的抬起頭,眼前的景象卻令她感動得留下眼淚。

[妳願意嫁給我嗎?]拿出預備好的鑽戒,虔誠的單膝跪地著 [沒有'不'的選項哦,因為你剛剛已經說我願意囉~]

哭著抱住了眼前比自己略矮一點的身軀 [妳太壞了...]每次都趁人不備的時候來個大驚喜,真的是太奸詐了。

 

[美英別哭嘛,菜都要涼掉了啦~]愛憐的吻去懷中小女友的淚珠。

[妳就老實說妳心疼是會死嗎?]怒瞪某個悶騷的傢伙。

[唉呀,這種事妳知道就好了嘛]夾起美英最愛吃的菜湊到嘴邊 [來'啊'~] [唉呦妳很煩ㄟ! ]臉紅的撇過頭。

 

於是在妳一口我一口的餵食下,總算是結束了這個看似平常卻又不太相同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妳從不說愛,但行動和言語間卻充滿愛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作者廢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為什麼打草稿的時候都好好的,可是文章一po上去排版就會變得很奇怪QQ

希望有人可以解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